又来窥屏了?(笑

【ELSANNA】【Extra! Extra! Read All About It!】 03

“嘿,Kristoff?”Anna叫她的朋友,“你从哪里弄到这个的?”

他拿着一壶茶回过头来,当他看见Anna拿着的东西时他马上丢下了茶壶。

“没什么!没必要读它。是从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拿来的,和Arendelle没有任何关系!”Kristoff冲了过来想抢走那张报纸,但是没有Anna动作快。她躲开了他然后跑到了桌子的另外一边。

“没什么?”Anna得意的笑了,“所以我读一下也没啥关系咯?”考虑到冰就是他的生命,这份报纸可能就只是关于冰的而已。她本来对报纸上写了啥没有特别的兴趣,但是她朋友脸上恐慌的表情让她感到十分好奇。

“也不是,Anna。这就是一份无聊的报纸。上面的东西都是关于......呃......冰!还有树的!”他试图越过桌子抢走报纸。

“哈哈没抢到!”Anna后退了一步然后开始大声的读第一页,“Elsa女王和Anna公主上周被看到手牵着手在皇家花园里散步。两人看起来都很开心,而且两位女士都因为正在进行深入的交谈而没有注意到我们的爆料者。这位专栏记者会继续跟踪两姐妹间的进展,并且希望望...”Anna的声音小了下来,同时眼睛开始扫视后面的内容。她震惊的抬起头看着她的金发朋友。

“呃......我可以解释一下?”Kristoff无力的笑了笑,同时Anna开始翻看其它页。

“这整张报纸都是写我和Elsa的?”

“一开始时不是这样的。在Elsa解冻了Arendelle后,一些忠于王室的人办了这份报纸来表示对Elsa的支持。之后就有点......变成了现在这样。”

“等等......‘你们还有时间打赌她们什么时候会第一次接吻’?”Anna的脸和头发的颜色变得很配,“第一次接吻?”她尖叫,“但是......怎么......她......和我......”

“喔,喔,冷静。”Kristoff终于挪到了颤抖的Anna身边,把她抱住,“你知道你什么都可以和我说的吧?”他一直在为他最好的朋友等待着这一个时刻,只是没想到会是这样。听到她开始抽泣让他感到心碎,他最不想的事情就是让她不安。

“有些人......希望Elsa和我......”

“快乐。如果这代表着浪漫的在一起,那完全可以。”Kristoff咧嘴笑了。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Kristoff一直抱着她好让她冷静下来,抽泣声慢慢消散了。

“我有那么明显吗?”Anna缩了回去然后无力的笑了,她真的觉得她很谨慎了。

“有一点。大家最开始是从春季舞会上发现的......”看到Anna用手捂住了她的眼睛,他就没继续往下说。

“天哪,大家都听说这事了?”三杯高度的果酒让Anna四处晃荡。Elsa很快发现发生了什么,但很明显还不够快。Anna已经大声的宣称她姐姐是整个王国最漂亮的女人,而且她会痛打任何一个有不同意见的人。

“你说的有点太大声了。还有你是不是真的为了Elsa的手要求和Ludland公爵决斗?”

“他想和Elsa调情!”Anna开始踱来踱去,还胡乱的挥着手臂。“我难道就应该放任他在我面前这样?那个虚伪的臭家伙应该把那些话留着对他自己说......”她停下了她的痛骂,“呃,我知道你的意思了。”她正式放弃了。她确实爱上了她的姐姐。这很奇怪......奇怪在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你真的觉得我会发现不了我最好的朋友陷入爱情了?我能发现的,我可是跟着爱情专家长大的。”Kristoff笑了。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