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窥屏了?(笑

【ELSANNA】【Extra! Extra! Read All About It!】 02

Kristoff坐在他用来吃饭的桌子前,抿了一口还冒着热气的咖啡,开始读最新的一份他最喜欢的报纸。Sven则在小屋的另一边睡觉。这是夏天的最后几天中难得的一个休息日。

“Kristoff!”Anna没有敲门,直接蹦蹦跳跳的走了进来。

那个金发男子吓了一跳,差点被他的咖啡呛着。好在Sven醒了后立刻迎了上去,想让那个活泼的红发女孩爱抚它。这给了Kristoff几秒钟的时间把报纸藏进了边上的一袋胡萝卜里。

“Anna?我以为你今天会陪着Elsa开会呢。”他走过去给了他最好的朋友一个拥抱,然后透过门廊给等在前门外的护卫挥了挥手,“我会带她回去的!”

那两个护卫也挥了挥手,然后朝着城堡走了回去。不过他们会先去雪花酒店买份最新的报纸。

“我本来是要去的,不过上周......”Anna脸红了。

她的朋友忍住笑,想起了她因为开会时太过分心而错误的接受了安排冬季舞会的任务的事情。

“安排舞会的事还需要一些帮助吗?”

“啊当然需要!我本来想问Elsa的,但是我又想让她知道我自己就能做好,让她知道她可以依靠我。”Anna在桌边的一个空座位上坐了下来。“能给我拿些茶吗?”

Kristoff点点头,走到炉子边准备再烧些水。这时Sven慢慢挪到Anna边上,用鼻子蹭着她,想得到更多的关注。

“啊,Sven,谁是好驯鹿啊?嗯?”Anna温柔的挠着它,“要胡萝卜吗?”

驯鹿听到胡萝卜这个词后快乐的摇晃起来。

Anna把手伸进装胡萝卜的袋子,但是她没有摸到胡萝卜,而是摸到了一张纸。她很好奇胡萝卜袋里为什么会有纸,于是把它抽了出来......然后还是拿了一根萝卜给Sven。戏弄一只快乐的驯鹿是不好的。

“冰融时报(The Thaw Times)?”对于这份看起来像报纸的东西是个诡异的名字。这份报纸不大,只有双面印刷的三页纸。Anna以为Arendelle只有一份叫做《公共新闻》的报纸,上面一般会登有圣旨、各种公告和一些城里的新闻(考虑到镇上闲谈传播的速度,一般都是旧闻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