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窥屏了?(笑

【ELSANNA】【Extra! Extra! Read All About It!】 01

FanFicion翻译

原作者 :Dont.Tell.Them.Its.Me


第01章
Anna正走在Arendelle的街道上,她要去看望她的好朋友Kristoff,一个皇家护卫在她身后合适的距离跟着她。今天呆在城堡里毫无意义,因为Elsa一整天都要跟顾问和当地官员们开会。无聊。她最不需要的就是连续几个小时都无事可做、只能盯着她姐姐看。想到她盯着Elsa女王这样惊人的美女,Anna脸红了。她在一个珠宝铺前停了下来好转移一下注意力。

“Anna公主!”喧闹的店主放下了他正在擦的精致金饰,“欢迎来到我简陋的摊位,您在找什么特别的东西吗?”

Anna笑了。“没,只是看看。”有样东西抓住了她的眼球。“我能看看那个吗?”她指着一把朴素的银发簪说。

“公主殿下,这一个?”那个矮小的金发男人用一个长钩子从展台的最上一行把发簪取了下来。“我还有很多漂亮得多的东西,它们更适合您的地位。”他边把发簪递过来边说。

“不用了。”她的手指滑过顶上嵌着的三颗蓝色宝石,露出了微笑。“非常好。和Elsa的眼睛很搭。”

那个商人尽力抑制住了他的笑容。“您很快就可以知道了,公主殿下。我帮您把这个包装一下吧。这个礼物是什么场合送的啊?”他脑子里想着他有的各种盒子。

“场合?”Anna看起来有些惊讶。“呃,我想我可以......好吧,她的生日上个月才过,冬至又还有好几个月......”她悲伤的看着那个和她姐姐完美搭配的发簪,今晚就送给她的计划看来是完蛋了。

“送你爱的人礼物是不需要理由的。”那个商人随口说道。

“爱?”Anna脸红了。“呃......我不爱她。”当她意识到她说了什么时惊慌的睁大了眼睛。“等等,不是。她是我姐姐。我当、当然爱她。她是我的家人。我爱她。我的姐姐。我爱我的姐姐。家人应该——”

“女王陛下会喜欢所有您送给她的东西的。我帮您包起来吧。”他赶紧转身来藏住他的笑。这样简单的发簪他一般只会用棕色的纸包上,然后用线扎起来,不过这一个很特别。那个商人从桌子下面拿出了一个红木盒子。这个盒子的内饰面是樱桃木的、垫着蓝色的天鹅绒作内衬,而盒子侧面每一片不同的雪花还有盒子顶上的大雪花都展示出了制作者的惊人技艺。这个盒子是属于一样贵得多的饰品的,但是它和将要装进去的东西、那把嵌着三颗蓝宝石的简朴银发簪一比,就远不是那么宝贵了。在系好一条蓝色的缎带后,商人朝仍然红着脸的公主转过身来。

Anna对着盒子咧开嘴笑了,真是完美。在为价格争论了一会后(那个商人想把它直接送给Anna,但Anna坚持要付钱),他们达成了一个合理的价格,然后公主和她的护卫继续向Kristoff的家走去。Anna没有看见商人写了一张纸条给他的跑腿男孩时和护卫交换的微笑。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