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窥屏了?(笑

挂一条给ka抹黑的洗地狗 白河夜船。详情看评论——60多条洗地扣帽子打滚的评论已被她看了证据后自行删除,并且此人不停偷换概念否认自己洗地的事(那为什么要删除评论呢?)。不过还好我事先截了图,一方面是她一直不肯向我道歉装眼瞎,一方面防止日后不明真相的人说我们无理由挂人,截图将会一直贴着备份。

讲个笑话“我没有给举报洗地!我只是洗了60层想证明ka举报和这件事无关!“

一边说自己写黄文一边说别家黄文恶心,一边说自家素质高一边组织举报对家,这就是冰雪奇缘某些官配党的嘴脸吗?i了i了,虾都自叹不如哦

这波下来我是不相信一些官配党的“我们素质高我们一直想安静圈地自萌”的鬼话了,老鼠屎哪里都有,这波给自家打脸招黑打的那叫一个响亮。

------补充:前有(部分)脑残ka举报狗,后有(部分)脑残ka洗地狗,上蹿下跳,及其可笑,这就是某些ka党的素质吗?i了i了

评论(85)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