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窥屏了?(笑

【FanFicion翻译】For Her Hand 只为姐婚《28》

一屁股坐在床边,她将她的两手放在床单上,眼神停留在它们的褶皱上几秒,然后才抬头看向艾莎,说道,“那,这次你想要谈什么呢?”
.
“你又一次地缺席了比赛,还有你的伤,”艾莎平静地说道,坐到了她妹妹的旁边。
.
“哦,对。”
.
“安娜,求你了。对不起,我刚刚不该向你发火..但你【得】告诉到底怎么了。我没法再忍受这...这种分离了。我已经习惯你陪在我身边而..而现在连你受伤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
安娜不知道她自己为什么感到这么吃惊。她应该已经想到了艾莎肯定也会想念她。她明白现在的分离是为了自己的安全,是为了爱。“我告诉过你了。我经常会撞到什么东西,你明白么?因为我笨手笨脚的。我或许是在和克里斯托夫出去的时候撞到什么了吧,我记不清了。”
.
“如果是克里斯托夫让你陷入那种危险状况的话,我认为你不应该花太多时间和他在一起-”
.
“不,艾莎!你不能阻止我和他见面,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
“他让你受伤了。我承认你们两个很..要好,不过我不会原谅他让你的身体受到伤害。”
.
“他没有伤我!那是我自己的错而已。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
.
“我当然有在,安娜。我只是不想看你见你在和那个男孩谈恋爱时受伤罢了。”
.
“等等,什么?谈恋爱?”
.
“是呀,你俩不是在..约会么?”这个词远比艾莎想象地还要难说出口。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